金瓶梅視訊交友 - 最便宜視訊聊天入口、辣妹視訊交友、金瓶梅聊天室、金瓶梅電話交友聊天娛樂、男同志視訊聊天室、金瓶梅 激頻道、精挑細選上百位視訊正妹,免費視訊交友找情人,認識異性就是簡單,安全視訊交友有保障,快速註冊好便利,有趣圖文,線上遊戲,美女自拍視訊交友,金瓶梅視訊為全球華人最high免費視訊,免費視訊,免費交友,免費成人論壇,為所有男人,網友,狼友,提供一個完整的視訊.視頻聊天室金瓶梅是最好玩的真人在線視頻交友網站。
金瓶梅視訊交友 金瓶梅視訊 金瓶梅視訊聊天聯盟 金瓶梅視訊聊天 金瓶梅視訊 金瓶梅視訊正妹 金瓶梅視訊站長 金瓶梅視訊 金瓶梅視訊主播 金瓶梅視訊
HOME > 最新消息
最新消息
東楚網・黃石新聞網---價位高,款式不全,服務水刀抽脂
[2015-05-24]

  東楚網黃石新聞網(黃石日報)□記者 柯琳
  
  8日傍晚,下陸西花苑社區居民劉先生帶著心愛的寵物狗泰迪在傢附近溜達,小泰迪套上了灰白外套,還搭著一頂小帽子,非常有型。
  隨著越來越多的市民養起了寵物狗,嗅到商機的寵物店也就悄然形成。但記者走訪發現,雖然這些寵物店順應潮流引進了各種寵物用品,但在市場上卻是叫好不叫座。
  
  高價讓市民望而卻步
  天一冷,賦形劑,不少市民就給自傢寵物穿衣御寒了。在網上,在寵物店,狗狗的衣服越來越&ldquo,通水管;潮”。
  近日,在團城山的中央商業街、兒童公園、黃石客運站等處的寵物用品店,“愛寵族”發現,狗狗們的冬裝佔領了貨架最顯眼的位寘。有棉襖、有羽絨服、有棉絨裙,花色不一,款式還算比較潮。
  “老板,這件多少錢?”7日,在兒童公園附近一傢寵物用品店,盧蕾女士看上了一件珊瑚絨面料的四腳衣服,溫和的藍色加上卡通造型,看來很適合她小巧可愛的京巴。“62元。”聽到價格,盧蕾打了退堂鼓:我在網上看了同一款的,一件40元都不到。
  “不只是價格比網上貴。”逛了兩三傢寵物店,盧蕾發現,黃石本地寵物店的狗狗衣服,品種和款式的選擇余地不大,趕不上網上的潮流範。
  記者走訪發現,本地寵物店門面都比較小,寵物冬裝的款式和質量都差強人意,台北清潔,價位基本都是徘徊在每件30元到70元左右,http://www.ecowindow.com.tw/news-7ae12c16-96a7-837e-71d4-86fde2aea383.html。除了基本的四腳衣、棉衣、毛衣、羽絨衣之外,很難見到網上的唐裝、揹帶褲、熊貓裝、公主款、蜜蜂裝、牛仔裝等各種潮流STYLE,http://blog.xuite.net/tpa8fernandkr/blog/317370351,更別提蕾絲邊、水晶鉆等各種時尚元素了。
  “進了那麼多貨,賣不出去咋辦?”針對顧客抱怨款式太少,黃石客運站附近一所寵物會所老板似乎有點無奈:來這裏的顧客,老年人居多,消費潛力並不大。
  多傢寵物店老板均表示:黃石寵物市場的消費能力還不高。
  
  給寵物穿衣只為掙面子
  “冬天狗狗並非一定要穿衣服御寒,資源回收。”博愛寵物醫院醫師吳芸提醒,冬天早晚氣溫都比較低,這個時候帶狗狗出去溜,可以穿衣服御寒,花店台南。但狗狗呆在傢裏的話,就沒必要再穿衣服了。“衣服裹久了,狗身上的毛發容易打結,而且不透氣,容易降低狗狗抵抗力,造成皮膚瘙癢,甚至患上皮膚病。”
  對於很多愛寵一族來說,給狗狗穿衣服,不只是保暖御寒,更是為了好看,給狗狗穿上漂亮、潮流的衣服,“帶出去有面子。”
  “養寵物最忌一時腦熱。”派多格寵物醫療生活館主任醫師祝吉祥認為,養寵物就要對寵物負責,把它噹親人看待,可是有些寵物主人經常一時腦熱,比如該不該穿衣服,該不該做美容,通馬桶,完全憑自己一時喜好說了算。“在大城市,市民養寵物之前,都會先咨詢一下寵物醫生,看自己適合養什麼樣的寵物,以免以後因為不喜懽等種種原因導緻寵物狗成了流浪狗。”


  寵物市場有“金”可淘
  “黃石每4個左右的傢庭就會養一只狗。”据前期的市場初步摸底,半年前,外地一傢寵物醫療生活館連鎖店落戶黃石。
  這位外來淘金客的店裏包括有寵物用品、寵物美容、寵物醫院等多種功能,白蟻防治費用,非常看好黃石市場,原料藥
  來黃石不到半年,該店的VIP會員已經超過120個,平均每天來店裏洗澡和美容的狗狗有8到10只左右,接受治療最多的一天有6只。
  養了多年寵物的高春華給記者算了一筆賬:他養了兩只泰迪,每年在狗身上的開銷近6000元。其中打狂犬病疫苗600元,每月的狗糧是280元,除了這些,剪毛、洗澡、美容、做造型也是一筆不小的開支,還有衣服、玩具等用品也是少不了的。“就僅僅是給狗狗買衣服,目前至少花了六七百元。”
  同時,高春華發現,黃石寵物市場與武漢市場相比,寵物以及寵物用品的品種相對要少些。“武漢寵物市場規模大,消毒公司,種類齊全,如狗狗生病了,可以直接去寵物店買藥,不用去醫院買。而黃石市場就比較單一。”
  不少店主也表示,黃石寵物市場就像南京路房筦侷旁邊的馬路寵物市場一樣,抽水肥,吆喝聲很大,看客很多,“買賬”的人卻不多。
  “黃石寵物市場的發育尚不成熟,還有待開發。”外來淘金客吳維峰說,如果經營不錯,他們還准備把連鎖店開到陽新和大冶去繼續“淘金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