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瓶梅視訊交友 - 最便宜視訊聊天入口、辣妹視訊交友、金瓶梅聊天室、金瓶梅電話交友聊天娛樂、男同志視訊聊天室、金瓶梅 激頻道、精挑細選上百位視訊正妹,免費視訊交友找情人,認識異性就是簡單,安全視訊交友有保障,快速註冊好便利,有趣圖文,線上遊戲,美女自拍視訊交友,金瓶梅視訊為全球華人最high免費視訊,免費視訊,免費交友,免費成人論壇,為所有男人,網友,狼友,提供一個完整的視訊.視頻聊天室金瓶梅是最好玩的真人在線視頻交友網站。
金瓶梅視訊交友 金瓶梅視訊 金瓶梅視訊聊天聯盟 金瓶梅視訊聊天 金瓶梅視訊 金瓶梅視訊正妹 金瓶梅視訊站長 金瓶梅視訊 金瓶梅視訊主播 金瓶梅視訊
HOME > 最新消息
最新消息
「鉬元素」油價大跌,為何開車族還是省不到錢?您省回
[2015-05-27]

中古車引擎效率差,損失50%以上油錢!專家說:補得回來!

現在英國已經研究出能夠讓汽車引擎還原的能源新科技,叫做「鉬元素」,吳廠長說:這個鉬元素原本是製造引擎的合金元素,因為科學家無意中將含有鉬元素的油品加在油箱,發現它竟然能有效清除積碳。原理很簡單,因為它的電子價活性比碳還高,會將積碳交換清除掉。引擎就會還原像個不沾鍋一樣。所以,只要引擎沒有積碳,燃燒效率就會恢復,一桶油可以多跑五十公里,當然沒問題!

住在台中南屯的王先生,開的是裕隆大車,他表示:十幾年前這部車是最氣派的,但是,因為積碳問題越開越耗油,後來在市區一公升汽油根本跑不到6公里,簡直是吃油怪獸!但是自從使用「英國鉬元素」之後,現在一公升可以跑回7.5公里以上,每個月就省回來二千多塊油錢!王先生也說,積碳問題解決之後,不只油錢省15%以上,廢氣排放也會大大降低,而且他評估這部車再開十年也沒問題。

經使用鉬元素保養之後,火星塞與氣門還原實照圖。

根據瞭解,目前這項節能科技,已經由英國的石油公司,研發成一瓶瓶使用方便的鉬元素油品,一瓶才300多cc,只要打開油箱蓋,倒進去就能讓引擎還原,簡單又有效。所以,歐美各大車廠都指定推薦使用。這二年在台灣,也早就超過三十幾萬輛車使用了。油價下跌,你還是省不到油錢嗎?汽車科技日新月異,多吸收新資訊,相信你也一定能當一位省錢開車族。車主王先生表示,自從使用「英國鉬元素」之後,現在一公升可以跑回7.5公里以上,每個月就省回來二千多塊油錢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