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瓶梅視訊交友 - 最便宜視訊聊天入口、辣妹視訊交友、金瓶梅聊天室、金瓶梅電話交友聊天娛樂、男同志視訊聊天室、金瓶梅 激頻道、精挑細選上百位視訊正妹,免費視訊交友找情人,認識異性就是簡單,安全視訊交友有保障,快速註冊好便利,有趣圖文,線上遊戲,美女自拍視訊交友,金瓶梅視訊為全球華人最high免費視訊,免費視訊,免費交友,免費成人論壇,為所有男人,網友,狼友,提供一個完整的視訊.視頻聊天室金瓶梅是最好玩的真人在線視頻交友網站。
金瓶梅視訊交友 金瓶梅視訊 金瓶梅視訊聊天聯盟 金瓶梅視訊聊天 金瓶梅視訊 金瓶梅視訊正妹 金瓶梅視訊站長 金瓶梅視訊 金瓶梅視訊主播 金瓶梅視訊
HOME > 商品介紹
商品介紹


果凍矽膠光滑面與果凍矽膠絨毛面,到底該選擇哪一種
光滑面 V.S 絨毛面義乳超級比一比

 

 

果凍矽膠光滑面 V.S 果凍矽膠絨毛面,到底該選擇哪一種?

最近在診間經常有患者問我,關於隆乳的材質選擇,果凍矽膠到底該選擇絨毛面(textured)還是光滑面(smooth)?在比較兩者之前,首先跟大家分析人工義乳的外部材質,人工義乳的外部材質皆為矽膠,表面則分為光滑面與絨毛面兩種,絨毛面的外層製作成如砂紙般的顆粒狀,號稱與身體組織的結合是多方向性的,可以減少莢膜攣縮的機會,但根據我們多年的臨床經驗,採用絨毛面果凍矽膠時間久了反而更容易產生二層的莢膜攣縮,所以目前坊間超過七成的醫師還是選擇採用平滑面的義乳。下圖為我們進行二次隆乳替患者取出絨毛面果凍矽膠時,發現於義乳外層包裹上二層莢膜,即便是使用絨毛面的果凍矽膠仍然會有莢膜的產生。

 

果凍矽膠觸感真的比較好嗎?

一般來說,果凍矽膠的觸感會優於傳統的鹽水袋義乳,那麼光滑面與絨毛面的觸感是否有差異呢 ?其實光滑面的果凍矽膠於彎腰時比較不易產生皺折,相較於絨毛面,光滑面的觸感比較軟Q接近真乳,會隨著行走而自然波動,而絨毛面的義乳因為表面較粗糙的關係,會影響義乳在空間中滑動的程度,所以若採用絨毛面的果凍矽膠無法在體內隨著姿勢的變化而晃動,最為人詬病之處還有絨毛面義乳手感較硬不似真乳,穿起胸罩或平躺時過於堅挺,再加上絨毛面外層較厚容易被觸摸到,尤其於瘦弱的女性身上更為明顯,所以一般於術前選擇義乳材質時,我們較建議患者採用光滑面的果凍矽膠。

下圖為三位接受完絨毛面果凍矽膠的患者,由於莢膜攣縮與不滿意自己過於球感的胸型,來找我們進行二次隆乳的改造。

下方左圖為光滑面與絨毛面果凍矽膠外觀照,光滑面外部材質較薄,觸摸時不易被發現。右圖為植入絨毛面果凍矽膠的患者,於彎腰時可以發現皮膚表面產生明顯不自然的皺折。

選擇絨毛面果凍矽膠真的不需要按摩嗎? 

雖然坊間有醫生主打使用絨毛面果凍矽膠術後不需按摩,但關於這點一直具有爭議,甚至有些醫生更開始強調,如果採用絨毛面義乳術後更要加強按摩!依照緻美隆乳中心院長洪至正 醫師多年的臨床經驗,任何標榜術後「不必按摩」的隆乳手術都不可輕易相信,即便是自體脂肪豐胸,被抽脂的部位也要努力按摩,才能讓抽脂部位的肌膚恢復平整,這些努力,都是幫助術後恢復與日後胸型的自然。水滴型果凍矽膠

最後隆乳術後滿意度的關鍵,其實在於醫師技術及術後按摩等多項潛在條件,義乳的選擇則是其次,至於絨毛面的果凍矽膠,雖然標榜術後不需按摩,但也無法保証術後完全不會有莢膜的產生,一旦莢膜產生並收縮,也是可能會造成乳房變形的情形,所以患者在選擇隆乳材質時,一定要多看.多聽.多比較,才能找到最適合自己的隆乳方式哦 !水滴型果凍矽膠

果凍矽膠光滑面 V.S 果凍矽膠絨毛面   超級比一比

 

www.chengyang-biotech.com.tw

 


年輕人安逸工作OUT! 帥過頭「做到死」力拼台南小吃

年輕人安逸工作OU...

歐冠盃/哈特單場10撲救 本屆歐冠最佳紀錄黃金俱樂部

歐冠盃/哈特單場1...

台南租屋網精準的分析,資訊透明,台南租屋網不炒樓、

台南租屋網精準的分...

情趣用品不預約 就完蛋!阿里山花季 假日實施總量管

情趣用品不預約 就...